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5-20方铁路抑尘车,铁路专用抑尘车多少钱一台

作者:hbklhwcn 日期:2019-04-29 浏览:477次
  厂家直销5至20方铁路专用抑尘车,也可加装前冲后洒,侧喷,高炮等具备洒水车的功能,可用于市政环卫,园林洒水,道路养护,降尘等,常用车型有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东风153、东风天锦、东风专底等,公告丰富,环保免征齐全。详细车型配置及价格欢迎致电咨询!

02.jpg

东风福瑞卡铁路专用抑尘车整车参数:

   底盘参数:东风国三福瑞卡底盘,轴距3300,朝柴95马力,五档箱,7.00-16尼龙胎。

   上装配置:罐体为5立方圆形罐,罐体内部做防腐,带加热功能,前冲、后洒、侧喷、高炮,抑尘喷洒杆(带旋转伸缩功能)。喷洒杆离地3.5-5米,后部平台带8KW副发电机组,罐体内部加两个1.5KW电动马达(带搅拌功能)罐体喷漆上白下蓝,平台和喷洒杆蓝色。遥控操作喷洒杆上下左右旋转,国内知名品牌回转支撑,大品牌油缸。

图片3.png

东风大多利卡铁路专用抑尘车整车参数:

   底盘参数:东风国三大多利卡底盘,轴距3800,朝柴120马力,五档箱,8.25-16尼龙胎。

   上装配置:罐体为8立方圆形罐,罐体内部做防腐,带加热功能,前冲、后洒、侧喷、高炮,抑尘喷洒杆(带旋转伸缩功能)。喷洒杆离地3.5-5米,后部平台带8KW副发电机组,罐体内部加两个1.5KW电动马达(带搅拌功能)罐体喷漆上白下蓝,平台和喷洒杆蓝色。遥控操作喷洒杆上下左右旋转,国内知名品牌回转支撑,大品牌油缸。

图片1.png

东风153铁路专用抑尘车整车参数:

   底盘参数:东风国三153底盘,轴距4500,康明斯190马力,小八档变速箱,10.00尼龙胎。

   上装配置:罐体为圆形罐体,10或12方,罐体内部做防腐,带加热功能,前冲、后洒、侧喷、高炮,抑尘喷洒杆(带旋转伸缩功能)。喷洒杆离地3.5-5米,后部平台带8KW副发电机组,罐体内部加两个1.5KW电动马达(带搅拌功能)罐体喷漆上白下蓝,平台和喷洒杆蓝色。遥控操作喷洒杆上下左右旋转,国内知名品牌回转支撑,大品牌油缸。

图片2.png

更多车辆细节图片展示如下:

【客户常见问题]
(一).我们是外地的,到你们湖北太远。能不能送车?
答:我公司购车流程规定客户可以在网上订购,签订购车合同。预付定金。在规定时间内送车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验车合格付全款。
(二).你们公司在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我们想看看车怎么办?
答: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我公司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程力公司公布的购车流程进行购车,东正公司就会在合同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及车辆完整手续交到客户手上。我们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您来湖北东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三).我们把定金打给你们有没有保障?会不会上当?
答: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可以查到的,公司注册名为湖北东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打定金是打在公司的账号不是私人帐号,敬请放心,提醒您打定金一定要打到公司账号,以免上当受骗。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您买到我们公司的车感到满意后可以介绍更多的客户在我们公司买车,这样公司的发展才能飞腾黄达,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