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韩泰轮胎接连斩获大奖,尽显出众实力

作者:hbklhwcn 日期:2022-09-22 浏览:8次


最近几年,以舒适性和安全性闻名的SUV车型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俘获了一众车友朋友的喜爱。此前,欧洲汽车杂志 《Auto Express》举行了夏季SUV轮胎专项评测,韩泰轮胎旗下的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豪华运动型高性能SUV轮胎,凭借自身实力,获得评测项目亚军,荣膺“推荐”奖。

近年来,韩泰轮胎不断突破与创新,相继推出了多款性能优异的轮胎产品,先后斩获多项国际奖项,赢得了广泛认可。本次评测,K127A在漂移项目中表现出色,其湿地测试结果更是征服了现场评委,被称赞为 “湿地轮胎的不二之选”,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在欧洲轮胎电商网站Blackcircles.com上,韩泰K127A的用户评价高达4.6/5分。网站评价:它的抓地力为人称道,且拥有出色的整体性能与操控性。

成立多年,韩泰轮胎始终秉承着挑战者心态和创新精神,不断尝试研发新材料,持续提升轮胎质量,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轮胎在侧壁区域使用特殊尼龙材料,显著提高了侧壁强度。优秀的驾驶稳定性和转向精度更加适合SUV车型,其连锁外沟槽设计确保了湿地抓地力,使其在严苛的驾驶环境下,依旧能保持良好的操控性,维持各方面的性能,从而保证车辆和驾驶者的安全。在欧盟标签等级测评中,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轮胎湿地性能表现等级为A,由此可见其较强的湿地性能。

与此同时,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轮胎采用了新材料芳纶纤维,带来了更好的运动性能和精准转向,使轮胎具有高韧性、高耐热、高耐磨的特点,提高轮胎性能的同时,改善耐久性,延长其使用寿命。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轮胎在环保方面也做出了提升,通过提高燃油率,减少车辆碳排放,进而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也降低了消费者承担的花费。


据了解,此次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³(K127A)在夏季SUV轮胎专项评测获推荐奖,是韩泰2022年从《Auto Express》收获的第四个大奖。韩泰轮胎接连斩获大奖,不仅证明了自身实力,更赢得了越来越多车主朋友的青睐。未来,韩泰轮胎依然会坚持创新,深耕高性能轮胎领域,以出色的轮胎品质和性能推动行业进步,助力全球车友获得更舒适、更个性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