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作者:hbklhwcn 日期:2019-01-08 浏览:100次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近来,在瑞安市区各主干道上,迎着烈日行走的市民经常能看到一辆身负“大炮”的浇水车从身边慢慢驶过,车身后方的“炮筒”抬头朝上高速喷宣布水雾,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白色弧线。 作为一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湖北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企500强的大型汽车制造集团,自担当推动中国专用车发展的重大使命。

9-1G1161044053N多功能抑尘车的特点
    1.
程力多功能抑尘车是采用新型技术来治理大气污染,是续TVOC空气净化技术和HEPA过滤技术后更先进、更科学、能耗更低、净化效果更加显著的新型技术产业,其原理是喷雾产生的微粒来抑制空气中的粉尘,从而产生固尘功效。微粒由于细小,表面张力基本为零,喷洒到空气中,能迅速吸附空气中的大小颗粒,能有效的控制粉尘量,固尘效果显著,雾化效果明显,有效的达到抑尘效果。

2. 射雾器(风机)噪声≦80db,减少噪音污染

3. 对射雾器的射程、回转、俯仰操作可实现编程控制,考虑到喷雾作业的便利性和可靠性,特选用瑞士进口国际顶级品牌工业级遥控器进行远程遥控,一般情况下完全可以满足喷雾作业操控的要求,并确保每个操作指令的可靠性。

4. 车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国V)要求。

5.具有高、低压两套供水系统。

6. 多功能抑尘车带原装空调、ABS、行车记录仪

7. 功能转换效率高、射程远、覆盖面积大、雾粒细小且均匀、抑尘效果好。水雾与飘在空中的尘埃接触时,被尘埃所吸附,加大尘埃的比重,抑制尘埃在空气中的流动,并加速尘埃沉降,实现对空气的净化。  

8.专业工业造型设计,在满足使用的安全性、可靠性、方便性及性能指标的同时,造型美观、时尚、新颖,工艺考究。风筒及构件全部采用喷砂处理后喷涂两道底漆和一道面漆,漆料采用国内知名防腐漆。

9. 水罐内壁采用用高强度5mm厚锰钢制作,罐体外部采用烤漆,罐体内部采用先进无毒防腐涂层处理工艺,可用于盛装抑尘剂、消毒液、农 等弱碱、弱酸性液体。

10.核心控制部件PLC、开关电源、急停按钮、故障指示灯选用日本和泉品牌,其它零部件、辅材选用国内知名品牌,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的耐久性。

11.主风机选用国内上市公司知名品牌产品,并采用变频器进行控制,保证风机启动机运行的平稳性并降低能耗。

12.遥控器及接收器选用瑞士进口国际顶级,造型美观耐损,确保每个控制指令的有效、精准。


总归雾霾对人们的神经体系、心血管体系、呼吸体系、内分泌体系都会构成伤害,所以说雾霾问题亟待处理。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操作牢靠,进口遥控器100米间隔内精准操控,长途电脑监控。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15吨35-40米东风D9雾炮抑尘车
 底盘配置
国五。多利卡D9,脂玉白,轴距4500,排半底盘,发动机康明斯180马力,法士特8档变速箱,前后桥4.5/10,轮胎10.00R20 钢丝胎。电动窗、ABS.可以装作15方水。 雾炮最大喷洒距离可达30-45米。(根据水箱大小,雾炮可配置大小)
 
在这些控污治霾的举动中,给郑州出租车 贾鲁敏最直观的感触,是每天往复于各条大街的浇水车,“市长被约谈后,浇水更频繁了,有时等个红绿灯,能看到三辆不同的浇水车作业。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冷风除雾:适当调高风量,同时打开空调制冷开关,调整冷风会吹到玻璃上,车内温度迅速降低,雾气很快就会消散,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冬季天气寒冷,开冷风,让人有点无法接受,我们还是看看热风如何除雾吧。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此外,新能源轿车私家消费环境没有成熟,国内新能源轿车推行还首要是公共范畴。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一些采购雾炮车较早的城市,对这款工具的实际使用也不频繁。2014年,兰州市购置一台固定式雾炮,常年放在东方红广场上,工作、维护都由兰州城关物业公司负责。据公司经理郑某介绍,这台雾炮每年只工作四五次,针对的是扬尘天气。“PM2.5、PM10高的时候,我们就开机作业。”但是否有治理效果,郑某表示不知道。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湖北程力专用特种汽车改装厂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18方雾炮车价格多少钱